大樹下的早餐- Ah Lai Kopitiam, 第一次去的時候,還真的找不到呢。

因為沒招牌 ><"

如果沒有放桌椅,還真的容易給忽略掉呢。

    

聽到我就是愛吃的另一版主介紹時候,心想Maggi Mee而已耶,我在家也是時常煮呢。

但,人總有好奇心的嘛,所以去吃啦。

嗯~ Maggi Mee果然有不一樣, 當然,一定有加料。

除了加蛋,還可以加芝士。蔬菜不用加也是有了的。

店家還有加煉乳進去湯里,所以湯會比較濃郁一些。

當然,這些都是我們在家可以煮到的,只是個人覺得人家煮的比較好吃 XDD

▼Maggi Mee

  

 

還有它的special kopi 泡沫很多 很不錯!但有點甜 ><

如果想要點的話,記得要說是Special的。

我一直以來都是說Kopi Peng而已,都會來Special Kopi的,可是有一次來的是沒有泡沫的。

自那之後,都會說要Special Kopi了 

Special kopi

 


烤麵包上面加半生熟的蛋更是一絕喔~~ 

只是過後去了很多次,水準有點不一致喲,有時候蛋會太熟 呵呵

 

 

通常都是很早就去了,不然9:30am過後都很多人勒。

太多人的話,店家有時候會忘記 ><",而且會等好久 

 

剪刀分隔線


Ah Lai Kopitiam (和DSOP同排)
15, Gat Lebuh Gereja, George Town, Penang 10200
營業時間:8:30am過後 ~ 到下午
星期日休息

Google街景

我就是愛吃臉書分享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就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