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懶散之行程 ... XDD

第一天:到達已經是晚上,吃台北江麻辣臭豆腐,宿逢甲新宿

第二天:早餐 > 吃東東芋圓 > 新社花海 > 新社莊園 > 一中商圈 > 逢甲夜市 ,宿逢甲新宿

第三天:(包車)早餐 > 玻璃廟,玻璃館 > 鹿港龍山寺 > 鹿港老街 > 天馬牧場 > 高美濕地 > 逢甲夜市 ,宿逢甲新宿

第四天:(包車)早餐 > 野柳 > 黃金瀑布 >黃金博物館 >  九份 > 十分 ,宿台北板橋清翼商旅

(台北行程是完全憑心情感覺走走逛逛,到處吃吃喝喝,體驗台北生活而已,沒什麼行程可言,呵)

第五天:漁人碼頭 + 板橋附近走走逛逛 ,宿台北板橋清翼商旅

第六天:西門町 ,宿西門町富粧商務旅店

第七天:桃園 + 西門町附近走走逛逛,宿西門町富粧商務旅店

第八天:回家


 

這是篇2013的台灣遊記

為啥這麼久才想寫?

呵, 心血來潮 !

 

看回照片,還是歷歷在目呢.

所以才想說做個記錄.

我個人很喜歡很喜歡台灣 <3

 

2013年11月, 開始了我踏上台灣的第一次, 8天7夜的行程.

那次只去了台中和台北.

下一次的台灣第二次接觸就是去高雄台南囖~

 

8天7夜的行程, 前半部分就有包車,到了台北就自由行啦.

除了包車之外, 此旅行行程是爽爽才走的路線..簡單來說就是沒什麼計劃啦 ><

 

這次的台北台中之旅是乘搭了華航 China Airline.. 檳城有直航到台北桃園機場,歷時4個小時半.

那次購買的機票算是有優惠的,一個人RM987

11月行程,7月尾訂的.

唯一的不好就是一天只有一班,下午約5點出發,晚上10點多才到呢

好處是直航!

2013年11月,本人第一次乘搭飛機 

拿好了護照,準備登機囖!

第一次の台灣逍遙遊 2013      

飛機起飛啦.

Bye Bye 檳城 ~

 

衝上雲霄后,飛在雲端的感覺很不一樣喲 (我知道我孤陋寡聞 ><)

 

 

華航飛機餐,選擇不要牛肉.

有前菜,麵包,主餐,水果和甜點呢, 蠻豐富啦.

味道就普普通通

 

我記得那班飛機超多亂流的.

到了台北上空,還在上面盤旋了一下下才降落呢,貌似天氣不好或者等其他飛機先降落吧.

 

下飛機後, 坐了包車直下台中

費用記得是RM100, 逢甲新宿幫忙訂的.

7人座車, 很寬敞.

 

啊..題外話, 忽然記得臺灣桃園機場的某位女入境職員態度真爛

我看其他的都還蠻好態度呢...就我們排隊的那個.....><

 

第一站是去台中逢甲

姐姐在網上訂了間名宿 : 逢甲新宿

 

 

此名宿樓下就是逢甲夜市呢

放好行李後,已經約凌晨一點了

夜市都沒啦

找到了間台北江麻辣臭豆腐, 享用了台灣的第一餐

不會很辣也不會臭,不錯吃啦.

 

過後還去了麥當勞坐坐...還買了愛心鞋冰箱貼...

題外話: 此愛心鞋冰箱貼已經從冰箱跌下來陣亡了....

 

這樣就結束了在台灣的第一天啦.

 

第二天,起了個大早.

下去找早餐吃.

樓下也是很多檔口售賣早餐的

我們就隨便找了間吃了.

味道都不錯.

 

 

吃了早餐後,印象中是去附近逛逛的

中午時候才打算搭小黃去一中商圈的

怎知道小黃司機好熱情.

遊說我們去台中各個景點走走.

聽了司機說的價錢,覺得還可以,所以就讓小黃司機帶我們去走走啦

 

小黃司機先帶我們先去看新社花海,有先告知花海還沒正式開始

 

路途中, 司機帶我們去吃了東東芋圓, 好吃而且很大碗!

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之3號(大坑圓環), Taichung, Taiwan

 

 

到了新社花海,酷熱的天氣讓人都沒啥心情逛 ><

但看到美美的花海,還是值得啦

    

走著走著,又被吃吸引啦 ><

大腸包小腸和烤魷魚 

話說我覺得這大腸包小腸的比逢甲夜市的好吃 

 

接下來就去新社莊園,是座古堡

也是拍拍照的地方啦

     

過後就去了一中商圈,是個吃和買地方的東西。

首先先去吃了無名臭豆腐,蠻酥脆的,味道也不錯,只是我覺得不夠臭 ><

一中蠻多家臭豆腐的。只是選擇了這家試試看

 

當然,也有發揮女人的本性,購物去~

那邊的寵物衣服都蠻便宜呢,RM10-20都有了呢

如果在馬來西亞,可以賣RM30-50了。

回民宿前,又打包了不一樣風格的臭豆腐和滷味。

但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。忘記哪一檔口了

 

回到逢甲,又是逢甲夜市的時間啦

琳瑯滿目的小吃。。看到都不知道選哪一個呢

排隊最久的就是這個胡椒餅

我覺得味道還好而已,不夠香。

 

 

綠茶雪糕不錯~

 

又在打包臭豆腐回去,這個臭豆腐也不錯,但還是無名的比較好吃

還打包德國豬腳,味道還好呢。

 

第3天,第4天都是包車的。

第3天,一早包車司機就問我們想吃什麼早餐。

我們當然沒意見,包車司機就帶我們去吃爌肉飯,虱目魚湯。

這個很好吃!!

可是我忘記哪裡了。包車司機帶的,所以沒什麼印象。。><"

 

接下來的行程就是:

玻璃廟,玻璃館 > 鹿港龍山寺 > 鹿港老街 > 天馬牧場 > 高美濕地

 

玻璃廟

 

玻璃館

  

 

鹿港龍山寺,歷史很悠久,1786年到現在,就算維修了還是保持了原本的面貌

看著一根根的柱子,就可以感覺得出歷史多悠久的寺廟呀。

 

 

鹿港老街是我蠻想要去的地方之一。

看著古色古香的建築物,很有感覺

過後就隨便找間吃的填飽肚子了,味道還可以。

   

 

天馬牧場的草泥馬

草泥馬 草泥馬 真可愛 ~

高美濕地,包車司機抓緊了夕陽的時間,美!讃!

回到逢甲隨便找個館子吃飯去~

然後就是再戰逢甲夜市~

 

 

第四天:(包車)早餐 > 野柳 > 黃金瀑布 >黃金博物館 >  九份 > 十分 ,宿台北板橋清翼商旅

 

早餐吃了來來豆漿。。都不錯吃,只是鹹豆漿個人不懂得欣賞 ><

 

野柳。。。我只記得風很大 風很大

 

黃金瀑布

 

瞭望陰陽海...這個也是很美的地方。

 

九份。。只記得人擠人而已。。因為是週末 ><..

選了個餐館用餐,味道也是普普通通

 

十分放天燈 ~

  

 

宿台北板橋清翼商旅,很有心思的旅館。

 

 

板橋帝王薑母鴨

 

 

接下來的台北行程貌似都是吃吃吃 呵呵

第五天:

漁人碼頭 + 板橋附近走走逛逛 ,宿台北板橋清翼商旅

旅館有附送早餐,漢堡包兩粒加咖啡。

然後我們再到7-11加料。

 

這個忘記幾時吃了呢,速食麵~ 不適合我口味。。。><

 

淡水漁人碼頭

 

 雞蛋糕

1888805_10152169612406069_1008599145_o_副本.jpg

 

阿給。。。。味道還好。。。

 

回來還覺得餓 。。所以就。。又吃啦。。味道還可以。。

板橋茶水間

  

 

第六天:西門町 ,宿西門町富粧商務旅店

 

西門町可樂森林。。

1559265_10152169613396069_505853483_o_副本.jpg

 

 Somebody-貳拾陸巷.。。。。

 

西門我最厲害燒烤店。。。。

吃到飽。。啤酒也是。。但我記得應該有限定時間。

 

 

第七天:桃園 + 西門町附近走走逛逛,宿西門町富粧商務旅店

 

St Martin Cafe .聖馬汀咖啡

 

蜀心饌 桃園 - 麻辣火鍋和酸菜白肉鍋

 

第八天

早上7早8早就去7-11找吃去

 

回家啦~

回航時候還一人給一包小零食。

 

下飛機就吃KFC ~

 

戰利品

包括在機場買的酒和巧克力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就是愛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